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主持人 > 经济广播 正文

靖雯

2007-05-16 16:34:55  来源:烟台广播    []

  主任播音员,烟台经济广播副主任,新闻主播。曾获得烟台广播电视系统第二届、第三届名播音员主持人称号。

  现主持的节目有早7:00-8:00播出的《都市早班车》、周六9:10-到10:00的《801旅游杂志》。

  其中,采制的《经济观察》栏目被评为山东省广播电视“十佳栏目” ;《财富人生》栏目被评为山东经济广播“十佳栏目”;《801旅游杂志》节目被评为山东经济广播“十佳栏目”。采制的其他节目多次获得过全国、省、市奖项。

  微博:靖雯-烟台经济广播http://weibo.com/dtwjw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dtwjw2011

 

责任编辑: 王晓文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