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主持人 > 交通广播 正文

包译

2012-02-10 14:28:16  来源:烟台广播    []

  包译

  主持节目:《音乐逍遥游》。

  2002年1月1日烟台交通广播开播,我大学毕业进入电台工作。我努力地调整自己,寻找所学的音乐专业和主持节目的契合点。

  每晚的节目相同时间、相同地点,内容各异。每当充满感性的节目片头播放时,和着夜晚灯光晕染下的氛围,我便开始了一段和听友一起游览心境的音乐旅程。我相信在我的精心编排下,静下心来听,一段三分钟的音乐,也能在不同人心中开出千百种曼妙画面。

  电台记录着这个城市的脉动,走过我们的青春,最容易成为某种回忆。

  不经意间,已经在电台的话筒前度过了十年。很多听众都在自己的声音里完成了人生中某一个阶段的蜕变,甚至那些因我而生的梦想,也有了或实现或幻灭的结局。然而,我一直坐在直播间里,坚守着这份关于声音的感动。

  微博:http://weibo.com/ytjtgbbaoyi

  《音乐逍遥游》官方QQ群:292626593

 

责任编辑: 董超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