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主持人 > 新闻广播 正文

薄林

2013-04-16 10:19:13  来源:烟台广播    []

  薄林: 2011年参加烟台广播电台举办的第三届主持人选拔大赛,获得最具亲和力奖,同年进入电台实习。2012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广播电台新闻频道工作,现担任《午间新闻快报》、《文体资讯》节目主持人。

  毕业院校:沈阳大学

  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

  身高:168cm

  血型:B

  星座:双子座

  性格:活泼开朗幽默,幽默这事真是天生的,学不来

  家乡:烟台

  爱好:旅行、美食、电影、音乐、星座。

  座右铭:也许有一天,你发觉日子特别的艰难,那可能是这次的收获特别的巨大!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661231774

  喜欢我的朋友们就关注我的微博吧,我会不定期的发布时事新闻和美食大餐,开心的生活才能更努力的工作!加油!

 

责任编辑: 董超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