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三水大厦西侧居民小区停车场拆除 将建健身场

2014-04-15 09:39:47  来源:水母网    []

  位于芝罘区三水大厦西侧的居民区内,一处违规停车场长达9年收取停车费。事情被报道后,该处停车场在物价、交警、社区等部门的联合办公下,近期终于进行了拆除。已经缴费的车主,请尽快找到收费员进行退费。

  “办卡一个月收120元停车费,其他车一次收取10元,超出10小时加倍。”今年3月份,热线陆续接到市民投诉三水大厦西侧的违规停车场。记者联系交警、物价部门,证实此处停车场并无正规手续,且收费价格也不符合规定。随后,交警、物价联合芝罘区慎礼社区现场办公,责令违规停车场3月底停止收费并拆除。但是到4月初,市民反映收费员仍然没有搬走。

  4月9日上午,市物价部门再次来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收费员解释称,有的车主交费交到4月份,有的交到5月份,甚至个别交到6月份,共有10个人左右,“既然收了人家钱,就要负责到底”。针对这种情况,物价部门工作人员对收费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责令其立即停止收费,并退还多收的费用,4月15日之前搬走。9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收费员已招集人员开始拆除停车场周围的栏杆。

  芝罘区通伸街道慎礼居委会负责人说,居委会组织人员征求了小区居民的意见,大多数居民反对继续保留停车场,强烈要求建个健身场。居委会把居民的意见汇报给街道办事处,办事处表示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健身器材问题,尽快把健身场建立起来。

  “附近上班的有车族要注意了,这里不再是停车场了,而是健身场了,不能再在此地停车了。”物价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交费的车主,要尽快找收费员协商退还剩余的停车费。

责任编辑: 张莹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