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德利杯”--出彩烟台人

2014-07-21 15:32:08  来源:烟台广播    []

  一、活动介绍:在烟台寻找音乐(声乐、乐器)、舞蹈、杂技、魔术、摄影、绘画、戏曲、朗诵等群艺文化、社区和企业文化的佼佼者,各行各业的技术能手和怀绝技的匠人艺者,展示烟台人的精彩。烟台人的精气神。“出彩烟台人”是一场讲述普通烟台人通过个人奋斗,证明自己的尊严和价值的活动,会让人感到快乐,也给所有人一种自信的力量。

  二、活动时间:2014年7月下旬——10月下旬

  三、组织单位

  主办: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媒体:烟台人民广播电台

  协办:安德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报名点设置

  1、电话报名:6785581 6785559 4286666

  2、报名地址:(1)烟台广电大厦A1006室(莱山区体育公园对面)

               (2)安德利迎海花园售楼处

  3、网络报名:胶东在线官方网页。参赛团队可自行登录比赛的官方网页,下载报名表,填写之后发送到官方指定邮箱。

  四、参赛选手基本条件

  (1)参赛选手年龄不限,个人或组合均可报名。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社会记录。

  五、比赛进程

  1、海选

  时间:2014年8月—9月

  比赛地点:安德利迎海花园

  参赛形式:个人故事+才艺(5分钟之内)每场20-25人展示。

  2、复赛

  时间:2014年9月—10月

  比赛地点:安德利迎海花园

  参赛形式:才艺(5分钟之内,不可重复海选才艺)每5人一组进行PK,每组决出2-3名进入决赛,设复活赛,决出3名进入决赛。

  3、决赛

  时间:10月中下旬

  参赛形式:参加决赛的选手可自选才艺,自组节目,选手、场外助演团以及评委联袂上台演绎,现场决出冠、亚、季军及单项奖。

  六、奖励

  1、奖金:

  冠军2名各5000元

  亚军4名各3000元

  季军8名各1000元

  组织奖、优秀奖若干。

  2、物品

  参赛选手每人将获得大赛特别设计的T恤一件。

  3、其他

  获奖选手进入烟台广播电视台演艺人才库,有机会参与烟台广播电视台的大型演出,获得更多演出机会。

  

    报名表下载http://img.jiaodong.net/att/0/12/09/20/12092040_925232.doc

 

 

责任编辑: 王晓文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