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天籁•中園杯 烟台小学生播音主持大赛

2014-07-21 16:10:51  来源:烟台广播    []

  

参赛小选手和家长
烟台广播著名主持人
16号小朋友讲的故事《高老庄》生灵活现
现场抽奖活动
获奖小朋友
评委老师和小选手合影

    为丰富烟台市小学生的暑假文化生活,提高小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提高学生的组织、协调、交流能力,使他们成为活泼、健康、开朗、自信的新时代花样好少年,烟台广播电视台携手烟台山海花园投资有限公司,特举办“天籁花园杯”花样好少年---烟台市小学生主持人大赛。

  本次大赛是由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烟台山海花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旗下40万㎡城心桃源——天籁•中園协办,承办媒体为烟台人民广播电台。整场大赛是一场面向全市小学生的、大型公益性才艺盛会,由烟台山海花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公益赞助,所有怀有播音主持梦想的小学生们均可免费参与!这个暑假,让孩子们充分活跃起来,来到舞台之上,展现自己的才艺,绽放自我风采,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娱乐,向播音主持梦想起航!

  2014年7月19日上午9点整,本届天籁•中園杯“花样好少年”烟台小学生播音主持大赛的首场初赛将在塔山隧道南1000米,三面环山,景观优美的天籁花园会所盛大举行,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参观。

  本场大赛赛程包含六个阶段,由初赛赛前培训、初赛、复赛、复赛赛前培训、决赛、及颁奖晚会组成,每个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烟台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进行的现场专业培训指导及点评,并且获奖选手不仅能实现播音主持梦想,更将获得以下丰厚的奖励:

  1、冠军1名奖励价值5000元旅游代金券(一年内使用有效)。

  2、亚军5名奖励价值3000元旅游代金券(一年内使用有效)。

  3、季军7名奖励价值2000元旅游代金券(一年内使用有效)。

  4、进入决赛选手可获得优秀奖,获得奖品一份。

  5、最佳组织奖若干。

  6、所有获奖选手均颁发烟台广播电视台出具的获奖证书。

  7、所有获奖选手均进入烟台广播小主持人人才库,聘为烟台广播小主持人,参与相关节目的采访、录制、主持;参与广告、广播剧等音频的录音、制作。

  8、所有获奖选手均有机会参加烟台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各种大型演艺活动。

  9、进入复赛选手的参赛录音有机会在烟台广播少儿专题节目中播出。

责任编辑: 王晓文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