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烟台封存4000余片福喜肉饼 紧急约谈麦当劳等企业

2014-07-24 09:23:46  来源:水母网    []

  昨天,烟台市食药监部门召开麦当劳等相关企业应急约谈会,要求涉事企业即刻拿出整改方案。

  截至昨日下午4点,市食药监部门在检查过程中,共封存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猪肉饼1610片、火腿扒肉饼2369片、牛肉饼600片、调味牛排208袋。

  昨天下午,市食药监部门召开麦当劳等相关企业应急约谈会,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举一反三,严格内部管理制度,对涉及“上海福喜”的食品原料全部停售封存,其他产地的“福喜”食品建议暂停销售。会议结束后,要求麦当劳等企业在限定期限内,针对企业内部存在的问题,立即拿出整改方案当日上报。

  随着媒体的深入报道和相关部门的查处,市民对于涉事餐饮企业也开始疏远,尤其是问题食品多应用于早餐中,也让不少人“弃洋餐选中餐”。昨天早上8点钟,记者在福山区一处肯德基餐厅看到,就餐的人数并不多,只有两三桌。市民周先生点了一份油条配香菇粥的套餐。“我以前早餐一般吃个汉堡加咖啡的套餐,但前几天媒体曝光肯德基的一些肉饼有问题,我就换成油条了。”周先生说,虽然餐厅里仍有售烤肉堡和猪柳蛋堡,工作人员也表示餐厅并未使用问题公司的产品,但心里面还是有芥蒂,索性也换换口味。

  虽然问题产品已经停售,但为了能让市民吃得更放心,自今日起,全市食药监部门将对全市58家麦当劳等餐饮连锁企业开展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将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 栾堃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