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说出你的爱”时尚交友派对第三季——七夕绽放

2014-08-05 16:35:38  来源:烟台广播    []

爱你在心口难开

倾听与期待

台上的节目很精彩

跃跃欲试

资料墙上的寻觅

  七夕,一个特别的日子。经济广播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说出你的爱"大型互动交友派对第三季,8月2号在开发区华安国际大酒店顺利结束。近200名青年男女在这里开始他们的寻爱之旅。最终有5对情侣在现场牵手成功。

  活动依托烟台经济广播《说出你的爱》节目,这是一档交友情感互动节目。每晚7点,在烟台的上空,通过FM105.9、AM801烟台经济广播的电波,众多素不相识的青年人通过手机短信,传递自己对爱的理解,期待一份属于自己的缘分。

  作为七夕节的特别专场,交友派对为男女嘉宾穿线搭桥,并且精心设置了“秀出自己”、“大胆说爱,快乐脱单”、“桃花朵朵开”、“我爱麦克风”等一些精彩、幽默、具有趣味性的互动和游戏环节,增进现场男女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 王晓文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