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烟台5个老旧小区整治卫生死角 包括民生市府小区

2014-10-01 09:57:49  来源:水母网    []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市房产经营与物业服务中心各房管处对代管的民生、市府、华茂、凤凰台、祥和等5个老旧小区进行集中清理,包括卫生死角、乱堆乱放及张贴的野广告等。

  本次清理的物业管理面积达260余万平方米,保洁及绿化面积100余万平方米,辖区居民近28000户。该中心及所属各房管处用1—2个月的时间,按照先急后缓、先集后散、先易后难的原则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 张莹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