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十一假期第一天港城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2014-10-02 09:22:31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0月2日讯:十一假期第一天,港城天气晴朗,秋高气爽,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截止昨天下午3点,列入监测的全市14个景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7.58万人次,同比增长11.3 %;实现旅游收入648.95万元,同比增长12.6 %。

  作为"果香十月,五彩烟台"10月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的重头戏,今年的十一假期,全市各大景区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蓬莱阁景区的观赏花海盛宴,龙口南山景区国际长寿文化节、南山公园的"金秋华彩、醉美南山"国庆活动、栖霞牟氏庄园景区的"十一"民俗七天乐、昆嵛山景区的"林家乐"等活动异彩纷呈。

  全市各星级饭店客房昨天迎来假日首批入住客人,品牌酒店和高星级酒店出租率达到70%以上,三星级以下酒店、经济型酒店游客入住率保持在80%左右,团队客人约占到65%,同比基本持平,预计今天将迎来接待高峰。

责任编辑: 张莹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