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夕阳红”南下旅游专列3月下旬发车啦

2015-03-11 16:34:19  来源:烟台广播    []

    为满足广大中老年游客的需求,3月下旬起,烟台广播联合烟台机场航空国旅特别推出港澳、广西、云贵、湖南等多条夕阳红南下专列。广大老年朋友可以避开北方三四月份乍暖还寒的天气,一路南下,踏春出游。我们停停走走,赏花观景,游山玩水,一路风景一路歌。 

  这几条“夕阳红”旅游专列,是根据中老年人群“慢旅游”的特征而量身定做的旅游产品。行程舒适、景色优美,最适合中老年人出游。火车出行,既节约成本,又能沿途细游慢赏,实惠又踏实。另外,我们全程配备优秀保健医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即刻报名可享广播听众专属价格,微信转发还有礼品赠送!抢位热线:6785728 6253777。

 

责任编辑: 王晓文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