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烟台福山、牟平机场巴士明日开通 一二号线路调整

2015-08-03 09:57:48  来源:水母网    []

  明日起,烟台交运集团新开福山区、牟平区发往蓬莱国际机场巴士。至此,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巴士线路增加至6条,机场快线8条,网络覆盖烟台周边各县市区及中心城区。

  机场巴士增加福山和牟平线路

  据了解,福山至蓬莱国际机场巴士(5号)线路,该线路由福山汽车站始发,途经河滨路、永安街、福海路、汽车西站,荣乌高速直达蓬莱国际机场。单程票价20元,运行时间约50分钟。在福山汽车站始发时间为9:00、11:00、13:00、15:00,中途停靠福海票务(永安街河滨小区旁)、烟台汽车西站。

  牟平至蓬莱国际机场巴士(6号)线路,该线路由牟平汽车站始发,途经北关大街、通海路、龙湖葡醍海湾、养马岛收费站,荣乌高速直达蓬莱国际机场。单程票价30元,运行时间约60分钟。在牟平汽车站的始发时间为6:00、11:00、14:30分,中途停靠龙湖葡醍海湾。

  1号2号两条线路进行调整

  在新增了机场巴士之后,部分机场巴士路线重复,因此交运集团也对部分机场巴士进行了调整。调整新时代至蓬莱国际机场巴士(2号)线路,该线路运行线路调整为由新时代大酒店始发,途经黄河路、绍兴路、206国道、烟台汽车西站、G18荣乌高速至蓬莱国际机场,单程运行时间约60分钟。新时代发车时间调整为8:00、10:00、12:00、14:00、16:00、17:00,中途停靠烟台汽车西站。

  调整烟台汽车总站至蓬莱国际机场巴士(1号)线路,新增机场巴士5号线和调整后的机场巴士2号线途经汽车西站后,调整烟台汽车总站至蓬莱国际机场巴士(1号)线路,5:15、8:00 9:00 10:00 10:30 11:00 12:00 13:00 13:30 14:30 15:30 16:00 16:30 17:00班次直达蓬莱国际机场,不再经停汽车西站。

  多元化服务方便乘客

  自8月1日起,莱州—蓬莱国际机场线路在G18高速蓬莱服务区开展接驳运输服务,方便往返莱州、机场旅客出行。

  此外,为简化繁琐的乘机手续和流程,使乘客出行更加轻松、便捷和快速,交运集团将在烟台汽车总站、牟平汽车站、黄城汽车站、蓬莱汽车站、莱州汽车站、莱阳汽车站、栖霞汽车站等汽车站开通异地值机服务,将需要在机场办理的登机手续,前移到购票乘车环节提前办理,从而尊享一站式的空地运输、陆空中转的温馨服务。

  同时,多个网络平台可购票车票。您只需登录烟台交运集团网上售票平台、烟台交运微信、大小新闻客户端、携程网、畅途网、365汽车票、84100.com、12308.com汽车票网网购机场巴士及快线车票,集团各车站、站外代售点均可提供网购车票的取票业务。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