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电台活动

FM91.2烟台音乐广播庆祝开播十周年活动

2015-09-16 15:21:00  来源:烟台广播    []

  

  FM91.2烟台音乐广播十周年晚会9月12日晚上在烟台开发区天地广场举行,烟台广播主持人载歌载舞,用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来庆贺音乐广播十周岁生日。

  2005年9月12日,烟台最专业的流行音乐频率FM91.2烟台音乐广播正式开播,它的诞生填补了烟台类型化音乐广播的空白,标志着烟台广播从运行模式、节目编播、经营机制上实现了突破性的变革。开播以来,FM91.2烟台音乐广播坚持前卫、时尚、纯音乐的编排风格,频率风格统一,全天音乐不间断,听众可以随进随出随意收听,以“享受音乐,享受生活”的乐活态度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人们的耳朵,成为烟台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音乐频率,深受中青年群体和移动人群欢迎,在同类型频率中独占鳌头,并跻身全国城市台音乐类频率收听前十强。

  FM91.2烟台音乐广播在不断提升自身节目质量的同时,积极挖掘本土文化,从强化听众参与性等方面入手最大限度增强媒体的贴近性,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奔跑吧iRadio”、“烟台首届荧光彩跑”、“家庭狂欢日”、“草地音乐会”、“听众美食节”等丰富的线下活动在烟台形成了独特的影响力。2012年,FM91.2烟台音乐广播启动全新文化品牌“烟台广播听众音乐节”,连续四年每年一个全新主题,2012年“音乐达人秀”、2013年“社区大明星”、2014年“电波里流淌的歌声”、2015年“i POP音乐节” ,每年10多场大型户外演出活动,受众达数万人。“烟台广播听众音乐节”在港城掀起一阵阵强劲的音乐浪潮,极大地扩展了烟台广播的受众群和社会影响力。

  生活需要音乐,生活更需要爱的温暖。FM91.2烟台音乐广播除了每天放送出好听的歌曲,也担负着强大的媒体社会责任。2009年,FM91.2烟台音乐广播与远誉广播iRadio全国联播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基金、新浪公益等共同打造爱心公益活动“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以“让贫困地区孩子有书可读,让自闭症儿童重见阳光”为活动宗旨,设立了“小桔灯爱心募集站”,方便爱心群众就近捐献适龄读物;组织了“小桔灯扬帆爱心捐赠之旅”,亲手将大家捐献的图书送进学校;先后邀请俞灏明、黑鸭子组合、永邦、邰正宵、爱乐团、周传雄、郭书瑶、萧煌奇、钟镇涛、品冠等歌手亲临烟台,举办了多场“小桔灯爱心推广大使公益歌友会”,用媒体责任携手明星力量,号召社会大众积极投身于“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用爱温暖每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共同点亮他们的未来。

  迈入新的十年,FM91.2烟台音乐广播将继续以“享受音乐,享受生活”的乐活态度服务烟台听众,加大与微信、微博、手机app等新媒体的融合,让你不管在这个城市的哪一个角落,都能接收到来自烟台音乐广播FM91.2具有动感活力和时代品位的讯息。10年积淀,重新出发,新的一个10年,FM91.2将继续带来新的惊喜——新鲜声音、新颖栏目,保证让听众们源自内心的“喜欢”不断延续并且愈加浓厚。

责任编辑: 董超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