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这个十一,我们不要宅!一起去韩国买买买!

2015-09-16 15:21:26  来源:    []

  趁还没有白雪皑皑的时候我们到处走走,去到秋冬季节分明的国家看看不同的风景。十一就要到了,这是今年最后一个假期了,想想就令人忧伤。都这样了你还要宅在家里吗?。赶紧high起来,跟着烟台广播去韩国,我们一起去买买买,囤点年货的说(这个剁手的理由会不会太牵强了……)。

    这个十一,烟台广播携手烟台机场航空国旅推出韩国首尔济州四飞五日游,带着听众一起游韩国!我们一起去看长腿欧巴,购买化妆品,畅玩乐天世界!

  行程特色

  ◆【特色美景】青瓦台、景福宫、民俗博物馆、南山韩屋村、济州全景游。

  ◆【特色行程】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南山同心锁墙,泰迪熊博物馆、乐天世界。

  ◆【特色美食】人参鸡汤,韩式黑猪烤肉,石锅拌饭,韩式泡菜。

  ◆【专业服务质量保证】行程可以模仿,品质难以超越,因为用心去做,所以更加专业……

  心动了吧?想去了吧?那就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我们一起出发吧!

  抢位电话:6253777

责任编辑: 王晓文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