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我市交警部门周密部署,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15-10-03 16:31:54  来源:烟台电台    []

  烟台网络广播10月3日讯:“十一”黄金周期间,道路交通量迅速增加,烟台交警部门周密部署,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烟台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孙璐璐介绍,黄金周期间,预计全市高速路交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0%左右,日均交通量可能达到30万辆以上:“我们把警力向头尾倾斜,全体民警全部投入一线,并结合前期排查情况,梳理易拥堵路段,在福山收费站、大杨家立交桥、烟台收费站、舒家立交桥等关键地点加派警力,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再一个是推行快处快赔,我们协调了保险公司在福山、烟台收费站外的2个执法站设置快处快赔服务点,国庆假期积极推行轻微事故快处快赔。”

  孙璐璐表示,黄金周期间,选择一个正确的出行方式尤其重要。确需通行高速公路的市民,要提前做好“功课”:“节假日高速公路承担80%的车流量,车流密集,走高速公路未必快捷,有时走国道、省道会更快。走高速的话,建议市民避开高峰出行。行驶高速公路前,车辆的燃料、机油、转向、刹车、轮胎、故障车警告标志牌、灭火器等装置,最好来个全方位检查。另外,九成交通事故都是因为交通违法引起的,大家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一定不能违法停车、超速、随意变更车道、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

  另外,烟台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副大队长于辉介绍,“十一“期间,烟台市交警部门重点加强景点、商业圈周边的交通疏导工作,强化执法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我们从早晨的7点半开始,安排警力到岗到位,重点加大南山公园、振华、万达等周边主次干路的管控和巡查力度,科学应对、及时处理好交通堵塞状况,确保城区道路畅通有序。并加大对乱停车、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置和管理力度。”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