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电台活动 正文

烟台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资源推介会暨烟台私家车广播开播仪式

2016-03-07 14:20:05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资源推介会暨烟台私家车广播开播仪式2月26日举行,300多位工商企业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会上,烟台广播七套频率介绍了优质的节目资源,并为即将于3月1日开播的烟台私家车广播举行了开播仪式。

  据了解,近几年,烟台广播坚持“内容为王,渠道优先,品牌至上”的办台理念,深耕本土,在贴近性、可听性上精做文章,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融媒体发展步伐,建设七大广播网,实现了传播平台多元化,广播覆盖立体化,传播质量精准化;实施市场化经营,贴近市场办节目,节目营销、活动促销、线上线下多管齐下,经营收入持续增长。

  据全国最专业的广播收听率调查机构—广州赛立信公司调查数据,烟台广播占据了烟台80%以上的市场份额,七套频率的收听率连年上升,听众规模不断扩大。

  为适应广播发展形势及听众需求,从今年3月1日起,原来的FM105.9烟台经济广播将改版为烟台私家车广播,专门为私家车主提供服务。频率风格以轻松快乐为主,体现青春节奏、小资品味。节目样态也将发生重大变化,新推出《快乐回家路》、《女神驾到》、《我们结婚吧》、《打开天窗说亮话》、《小雪私房歌》等一批新节目,努力满足私家车主的收听需求,把私家车广播打造成为听众喜爱和信赖的强势广播频率。

责任编辑: 王晓文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