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正文

清明小长假 我市接待游客超过124万人次

2016-04-05 10:03:25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4月5日讯:清明小长假,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踏青赏花、乐游烟台”活动推出40项旅游主题产品和优惠措施,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小长假三天,全市共接待游客124.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4%和23.2%,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踏青赏花采摘游持续火爆。假日期间,全市各地绿荫荡漾、百花争妍,广大游客畅游花海、踏青采摘,品尝农家饭菜、体验充满浓郁乡村气息的乡村旅游产品。“城市月月休闲汇”举办的第四届赏花节,牟平“十里杏花谷”,南山公园第九届登山艺术节、蓬莱烽台胜境踏青赏花祈福游、莱州大基山登山健身踏青赏春游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祭扫+自驾游成为重要出游方式,红色旅游明显升温。烟台山景区胶东革命陈列馆、地雷战景区、雷神庙战斗遗址、英灵山、杨子荣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区成为人们重温历史,传承英雄精神的教育基地和红色课堂。许多家长借清明节假日,带孩子缅怀革命先烈。由于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很多游客选择自驾方式出游,城市周边适合家庭出游的短途旅游产品受到市场青睐。

  城市休闲游成为时尚。城市成为承载旅游产业的重要载体,逛书店、进影院、游博物馆、观看文艺演出、户外运动等成为重要的旅游休闲方式。万达文华酒店老北京风味、东方海洋大酒店胶东家常菜春季野蔬美食节、招远金城温泉大酒店川菜美食节等汇聚了各地美食。中原直通车联盟、烟台江山旅行社等也组织开展了“鲁豫有约”万人旅游团赴我市海昌鲸鲨馆、淘金小镇等景区参观游览。烟台大悦城绿野迷宫梦游仙镜展,推出400平米实景迷宫,是我市首个大型室外迷宫项目,吸引众多市民前去闯关。 市场秩序安全稳定。假日旅游工作各成员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善安全预案,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对交通集散地、旅游节庆活动场所、旅游住宿设施、景区、旅游餐饮、游乐设施、旅游交通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各级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及时受理游客咨询、投诉,全市没有出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旅游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