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开发区多条路段施划禁止停车线 线内停车扣3分罚200元

2016-07-27 10:04:41  来源:水母网    []

  25日上午10时许,滨海路渔人码头附近发生一起五车连撞事故,一辆面包车被当场掀翻,另一辆面包车则和一辆SUV车头相撞、受损严重,而停在路边的一辆依维柯也被撞伤。

  伴随着旅游旺季到来,本地和外地市民在景区、CBD、主干道路边临时停靠、造成大小交通事故日渐增多,为治理违规停靠,保障行车安全与路段畅通,近日,开发区海滨路多个路口施划禁止停车线,违规线内停车,将被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记者从开发区警方了解到,目前,开发区海滨路各主要路口50米内禁止停车标线已经施划完毕。施划禁止停车标线地点包括以下10个路段:1、海滨路与泰山路交界的环岛处;2、海滨路与香山路路口;3、海滨路与嵩山路路口;4、海滨路与天山路路口;5、海滨路与昆仑山路路口;6、海滨路与峨眉山路路口;7、海滨路西首环岛处;8、海滨路与宁波路路口;9、海滨路天马栈桥路段;10、海滨路与绍兴路路口。

  据了解,开发区此次规范海滨路停车秩序而专门施划的禁止停车线,在省内其他地市早有使用,但在烟台,多数司机还比较陌生。施划的黄色标线属于道路交通标线,线有多长,禁止停放车辆的范围就有多大。禁止停车标线区域禁止车辆临时、短时的停靠,即使驾驶员在车里也将按照违反禁止标线处理,同样给予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针对市民关心的施划禁停线后如何在开发区海边停车的问题,开发区警方表示,划线范围主要是海滨路的路口50米内及环岛处,其它地点完全能满足停车需求:海滨路沿线没有施划禁止停车标线的路段,7、8、9月旅游旺季可以顺向停车;海滨路全线配置了可容纳2600辆车的停车场,向公众免费开放;与海滨路相交的南北向道(香山路以西,靠近海边处)路内停车泊位已施划完毕,市民也可在此泊车。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