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里约奥运会落幕 体育用品烟台热销

2016-08-25 09:59:13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8月25日讯:里约奥运会落下了帷幕,但奥运热度在烟台却持续走高。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等都处于热销期。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热情、奔放的桑巴舞感染了不少舞蹈爱好者,市民蔡文文就约了几个朋友到舞蹈教室学了起来:“这种舞节奏感强,强度还能达到减肥塑形的目的,我觉得不仅能锻炼身体,对整个人的体态、气质确实有很大影响。”

  火热的氛围同样蔓延到体育用品卖场,虽然里约奥运会特许商品并没有在我市售卖,但涉及奥运元素的几大运动品牌、尤其是几大热点国家的队员所穿的运动服、球鞋品牌销量都出现了10%-15%的涨幅。万达广场运动品牌销售顾问吴珍:“跑步用品,羽毛球和网球,还有一些主要国家队的T恤衫,像中国队、俄罗斯的配色还有美国队的配色,这几款T恤卖得非常火。“

  而与此同时,里约奥运会纪念币、纪念邮票等的销售则显得相对冷清。里约奥运会巴西中央银行发行了36枚纪念币,虽然售价仅一千多元,但在市区文玩市场上能看到的却寥寥无几。万光古文化城一家文玩店店主王先生告诉记者,吸取了上届伦敦奥运会纯银纪念币一路贬值的教训,不少收藏者对奥运会纪念品都持观望态度,兴趣不高。”国外的东西不是太好卖,奥运会纪念币在中国进的就不是太多,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也是有的,价格都是炒作决定的,我感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都不大。“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