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国庆出游烟台人爱赏秋度假 部分热门线路价格上涨超30%

2016-09-27 09:34:23  来源:水母网    []

  在这美好的秋,我们会遇见什么样的景色?国庆小长假以其年度最长公休假和最适宜的温度,鼓动着烟台人的出游热情。从9月中旬以来,各旅游网站、旅行社和景区点的咨询量明显增多,受此推动,部分热门旅游线路在假期期间的价格如坐火箭般上涨,长线出游、家庭出游、赏秋度假成为这个假期市民旅游的关键词。

  长线出游占主流

  “我们这次推出的欧洲之旅非常受欢迎,原价1万多元的行程,现在只需要7000多元。”上周末,在大悦城一楼大厅,凯撒旅游烟台分公司推出了特卖会活动,现场咨询、下单市民不断。公司总经理陈璐告诉记者,这项活动行程主要安排在11月份和12月份,但是活动本身的影响力,也带动了十一假期期间订单量的提升,从目前咨询情况来看,长线游、出境游占了主流。

  为抢占国庆假期商机,线上、线下旅行商从上个月开始就连放“大招”吸引顾客。途牛旅游网营销中心公共关系部檀璐琳介绍,途牛在8月推出的“9月热玩国庆抢先看之出境长线”专题,覆盖欧洲、美洲、中东非、澳新等多个出境热门长线,精选高性价比旅游线路,主打“第二人半价”优惠,帮助用户提前锁定心仪产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国庆假期时间较长,有市民选择年休假、中秋假与国庆假“拼”起来,这样就拥有了至少半个月的超长假期,并在这期间规划一次长线出游。通过各旅行社反馈情况看,国内以西南、西北地区的赏秋游为主,包括西安、云南、桂林等旅游城市成为主要出行目的地;国外部分主要集中在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家。

  与其他假期不同,十一假期前后是集中的结婚季,不少年轻人会选择在此期间休婚假,而巴厘岛、马尔代夫、塞班岛等休闲度假的蜜月圣地也受到空前关注。

  价格出现连级跳

  9月28日:3150元。

  9月30日:4100元。

  10月2日:4880元。

  在一份烟台出发至桂林的旅游价格表中,同样的行程却在几天之内出现连级跳现象。与节前价位相比,10月2日甚至出现了50%以上的涨幅。在另外一份美国塞班6天游的宣传信息中,记者看到一款经典品质游产品在假期前的报价为8980元,而到了十一期间就飙升到10080元,另外一款实惠自由行的前后价格涨幅也超过了30%。

  此外,受今年泰国旅游政策变化影响,泰国方面在地接定价和签证费用进行统一规定,自9月下旬开始,发往泰国的团队都统一涨价千元左右。

  “如果假期较为自由,或者是退休老人,我们还是建议他们在假期之后出游,那时候人也少、价格也便宜。”烟台中国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就以塞班旅游线路为例,其经典品质游产品的价格在节后会回落至不到8000元,便宜了近30%,性价比比较高。

  在出行人群上,咨询、预定国庆团期旅游产品的市民,主要以家庭出行、白领出行为主,此外由于10月9日正好是重阳节,不少市民为感恩父母,选择将旅游作为“礼物”送给父母,为中老年旅游市场“添了一把火”。

  烟台游精彩不间断

  10月1日至7日,烟台本地景区点活动层出、亮点不断———

  烟台山旅游景区将推出“烟台山·音乐岛”国际文化旅游音乐节活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举行“国庆有礼之张裕风采”系列活动;毓璜顶公园更是准备了第一届“文化毓璜,圣地烟台”大型非遗项目、文化项目展览活动;而在牟平区龙泉镇北台村,鸿啸农场啤酒节在等着游客的到来;蓬莱泰生小镇养生旅游景区的“美味BBQ大本营”将带来一场味蕾盛宴……

  此外,烟台大悦城、蓬莱阁和圣休闲农场、烟台凤凰山宾馆、招远万寿山庄等旅游景区点,在假期期间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

  昨天,记者从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全市各旅游景区点专门在假期期间推出的国庆活动就达到了20多场,更有部分景区点将活动延续到10月底,带给市民整月的狂欢体验。

  为迎接国庆旅游旺季,各相关部门也都提前进行了工作安排与部署。蓬莱市旅游度假区将联合公安、港航等多个部门做好全市交通疏导。同时,当地还将每天组织100名交通疏导志愿者,并统一服装,由公安交警大队统筹安排到各相关路口,配合交警做好指路、劝导等工作。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