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春运启幕 预计烟台火车站旅客发送量将超过150万人

2017-01-13 10:34:59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月13日:2017年春运今天拉开帷幕。记者从烟台火车站了解到,春运40天,烟台火车站预计旅客发送量将超过150万人,其中青荣城际铁路预计发送95万人。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烟台火车站提前对春运客流进行调查分析,申请加开了6对旅客列车,分别是:北京南到荣成的G4221次、到烟台的G4219次列车,济南到荣成的D9455、D9457次列车,青岛北到荣成的C6591、C6593次,烟台到北京南的G4220次,荣成到北京南的G4218、G4222次,荣成到济南西的D9458次,荣成到青岛北的C6592、C6594次列车。莱阳站完成站改施工,时隔三年,从1月10号开始恢复办理普速列车业务,全力满足春运旅客出行需求。

  从目前余票情况看,动车方面:由烟台、威海、荣成去往济南、青岛、北京、上海、南京方向票额相对充足,去往枣庄方向票额紧张;由烟台去往武汉方向的动车车票基本售完。普速列车方面:由烟台去往济南、北京方向的卧铺票额紧张,去往菏泽、济宁、上海、南京、佳木斯、武汉、广州方向仅剩硬座或者无座票。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春运期间旅客较多,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自助售取票机或者就近的铁路客票代售点换取纸制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为减少旅客排队买票、取票时间,烟台车务段管内各客运站备足售票后备力量,在客流高峰时增开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各客运站严把实名制验证验票和违禁品检查关口,对进站口、检票口、站台、天桥、地道、楼梯、电梯等重点部位加强盯控,做好客流疏导,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