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芝罘岛生态旅游度假区年内填海施工

2017-02-27 09:43:22  来源:烟台广播    []

  记者从烟台芝罘区芝罘岛街道办获悉,今年,芝罘岛街道办将按照打造生态旅游度假岛的目标要求,整合山、海、岛等优质资源,做大做强生态旅游等重点产业,保持芝罘岛经济发展活力。

  崆峒岛旅游开发项目,力争6月底前签订投资合同,12月底前完成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并通过审批;芝罘岛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力争6月底前完成规划方案设计并通过审批,7月份开始用海手续审批,年底前开始填海施工;水面水下机器人项目,将为海洋保护性开发利用打下基础,力争9月底前研发中心交付使用,12月底前投产运营。

  东口胶东渔家文化魅力小镇项目,结合当地渔村文化、生态特色,打造宜居宜业及生态保护特色小镇;三水健康产业园项目,力争6月底前完成项目招商,12月底前正式运营;芝罘岛康复中心项目,力争6月底前完成康复设备购置调试,7月份正式运营。

  同时,配合完成崆峒岛———东口陆岛交通码头项目、烟台打捞局芝罘湾抢险打捞基地项目。

  在旧城旧居改造方面,尽快完善崆峒岛、西口两个旧改项目的建设手续,尽早完成安置房的验收交付,力争年内完成两个居民区的搬迁安置,实现民生福祉长久发展。

  今年,街道办还将整体改造提升东口居民区的环境,10月底前对村容村貌、道路、绿地进行升级改造,配套基础设施,达到美丽街居标准。另外,还将做好秦始皇东巡等芝罘岛历史文化资源的发掘、策划、包装工作,打造芝罘岛文化产业亮点,并以此带动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