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频道简介

烟台悦动1059简介

2017-03-07 16:15:00  来源:烟台广播    []

  城市就是舞台,生活每天上演。林林总总的角色里,你和我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私家车主。FM105.9,AM801,一个熟悉的频率,一个崭新的声音——烟台私家车广播。

  私家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私家车广播关注的,就是你的生活方式,你的生活态度。

  每天出门之前,或者上班路上,我们为您精心烹制《新闻早餐》,为您补充资讯能量。发生在您身边的烟台事,您所关心的天下事,味道怎么样?营养又如何?听了才知道。

  忙碌了一整天,《快乐回家路》的快乐主播大左、吉祥,让您的回家路不再疲惫和乏味。无论畅通还是拥堵,心中那盏绿灯会陪您快乐到家。

  不仅仅是我说你听,如果你想要快乐分享开心话、真诚交流贴心话,还有私房话、悄悄话,都可以和我们《打开天窗说亮话》。还有烟台广播首档女性节目《女神驾到》、首档婚庆节目《我们结婚吧》、小雪为您打造的《私人订制》都会带给您新的感觉。烟台广播唯一一档公益慈善节目《温暖烟台》,继续为寻求帮助的你、想要助人的你我他搭建沟通的平台。

  《市民之声》一如既往为您排忧解难,《财富新声代》继续为您的投资理财做好参谋。

  还有整点新闻播报,每逢半点的私家车气象站、股市连连听、1059国学馆、小雪私房歌、一帆诵读......青春的节奏、小资的品味,您是不是已经感觉到了呢?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