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莱山1700户居民年内搬进新房 一批城市道路陆续开工

2017-03-23 10:33:44  来源:水母网    []

  记者昨日从莱山区住建局获悉,莱山区年内将交付安置房20万平方米以上,改造3个老旧小区,新增道路里程10公里以上。

  近日,莱山区初家街道河西小区的安置房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几十名施工队员正在准备起建小区内最后的两栋安置楼房。据悉,今年莱山区有河西小区、滨海国际社区、大庄、孔家滩等16个旧村改造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该区对陈家、孔家滩等7个新开工村居,属地街区将靠到一线做好各项开工准备工作,为项目开工创造条件。同时,对河西、大庄、曹家庄等9个续建村居,莱山区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目标,引导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完成更多投资,确保年内交付安置房面积20万平方米,超过1700户居民住上新房。

  今年,莱山区将按照“政府引导、奖补带动”的原则,抓好明珠花园北区、金海岸西区、飞龙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和宏福园、清华园等3个小区的续建改造。

  山海南路南延(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和各式机械设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据介绍,施工方通过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统筹优化现场施工秩序,同步推进箱涵施工、管线敷设,以及现场土方外运等施工作业,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随着莱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大幕的拉开,凤凰南路二期、山海南路南延二期等一批城市道路建设项目也陆续开工。今年,莱山区将以旧村改造带动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继续以畅通路网为重点,加大“建”的投入。

  年内安排7.6亿元,加快推进山海南路南延、凤凰东路、凤凰南路、金滩东路二期4条城市主干道路延伸和金翠路、庆祥路北段等7条配套支路建设,年内新增城区通车里程10公里以上。实施长宁路、马屯线等路段整修工程,完成解甲庄公交场站改造,优化完善公交系统,改善居民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