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首日4464人网上报考公务员 82个职位“零报名”

2017-03-24 16:51:33  来源:水母网    []

  昨日上午9点,2017烟台市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启动。记者从市公务员招考办公室获悉,报名首日依然呈现出“冷热不均”的现象。个别职位已达219人报名,82个职位依然“零报考”。截至昨天16时,网上报名系统中4464人提交了报考信息。

  记者统计发现,报名首日,许多考生持观望态度,海阳市委党校法律教学指导职位、长岛县政法委文秘综治职位、栖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文秘职位、莱阳市辖区乡镇行政管理职位A(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烟台市地方税务局栖霞市局中心税务所税收检查职位等82个职位出现了“零报名”现象。其中地处偏远或经济欠发达地区的职位34个,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考的定向考录职位15个。

  与此同时,烟台市政协机关招考的1个提案管理职位吸引了204人报名,报考比例达到204:1;牟平区辖区乡镇招考的3个行政服务职位,吸引224人报名,报考比例为75:1;芝罘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招考的1个行政管理职位,吸引了61人报名,报考比例为61:1;烟台市农业局招考的1个农业生产管理职位吸引了55人报名,报考比例为55:1;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烟台市委员会招考的1个商事签证管理职位,吸引了48人报名,报考比例为48:1,成为首日报名火爆的几大岗位。

  据了解,本次公务员招考在网络技术上目标是做到不让报考人员“堵车”,烟台公务员招考办公室特别安排了技术工程师全天候待命。与此同时,昨天是网上报名第一天,考生报名热情让人感慨。不过专家提醒考生,目前职位冷热还有较大变数,手上有职位可以选择的考生提交报考信息还可以缓一缓,再观望一两天,一旦报考通过审核,则不可改报其他岗位。

  本次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6日16:00,工作人员将于系统开通6小时后进行资格审查。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