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2017烟台广播春季婚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全部完成

2017-03-30 09:15:32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3月30日讯:由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7烟台广播春季婚博会将于4月13号到17号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2017烟台广播春季婚博会位于国际博览中心一层A馆,划分珠宝名表展区、婚纱摄影婚庆策划展区、家电家私展区、糖酒饮品展区、新人妆展区、综合展区6大展区,共56个展位。参展商涵盖婚纱摄影、婚礼服务、彩妆、珠宝首饰、婚礼车队、婚宴酒店、糖果酒水、结婚百货、婚房家装、旅游消费等所有跟结婚相关的项目。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全部完成。

  烟台广播活动发展部主任王世弘介绍,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的是所有展位的设计阶段。我们的展位分A区和B区两种。A区由各参展商自行设计并搭建,能够充分展现各参展商的自身特点和亮点。B区由我们组委会统一搭建,参展商也可以提供不同设计画面给我们来统一制作。4月9号到12号我们将开始进场布展。

  婚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设置重重惊喜奖品,丰富婚博会文化、拉近市民与婚博会的距离。王世弘介绍,我们有5000份现场签到奖,所有到婚博会签到的听众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1000份成交奖,现场成交的客户凭订单收据抽奖,奖品包含价值11万的陆风汽车半价购买权及科勒智能盖板等。同时,在婚博会的现场,烟台广播的节目主持人还会带来精彩的演出,调动婚博会气氛。我们还会举办最美新人评选、相亲会等主题活动,让整个婚博会人气爆棚。

  另外,婚博会期间,烟台广播直播间将走进展会现场,对婚博会盛况进行全程直播。同时我们还会邀请本届婚博会的参展商做客直播间,以访谈介绍、连线听友等形式,全面介绍参展商的婚庆产品,解答听众朋友尤其是准新人们对婚礼流程、婚庆产品选择方面的疑问,增强大家‘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把婚博会办到各位的“身边”。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