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多家加油站掀降价促销潮 最高降价达1元

2017-06-21 09:26:05  来源:水母网    []

  本周五(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有望迎来新一轮调整窗口,多家社会监测机构预测此次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有望迎来“两连跌”。然而与以往的汽油降价相比,眼下很多烟台车主已经不是非常在乎。如今烟台众多加油站的日常促销力度更具吸引力,每升0.3元-0.5元的优惠随处可见,优惠最多的可达到每升0.8元-1元。

  目前烟台加油站掀起了一路降价促销潮,各大加油站的显著位置均能见到各类优惠促销信息,优惠幅度也格外有吸引力。

  目前,烟台加油站的优惠“起步价”多为每升0.3元-0.5元;有的在每月或每周的固定某一天推出价格优惠,优惠幅度在每升0.3元-0.8元;有的通过“办卡赠送+优惠日促销”方式,最高优惠可达每升1元;更有加油站联合银行推出信用卡优惠活动,除了油价的优惠外,通过信用卡充值还能享受现金直降,综合算下来优惠力度更大。除了油价直降,不少加油站更是推出了各类增值服务吸引客源,例如加油到一定金额可以送矿泉水、玻璃水等礼品,办卡加油则能获得电子消费券,在加油站内的超市内消费可以直接使用。

  对于目前全市范围内各大加油站推出的促销优惠活动,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国家逐步放开原油进口权和进口原油使用权,越来越多的地方炼油企业获得原油进口权,并开始大量进口加工原油,使得汽柴油产量大幅增加。同时,地方炼厂的成品油出口配额取消,库存压力下只能降价促销快速消化。根据我国成品油10日调整制,本周五(6月23日)24时,国内汽柴油将迎来今年第十二个调价窗口,而此次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可以说已经板上钉钉,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有望迎来“两连跌”。预计此次降价后,92号汽油每升将下调0.17元左右。若按此幅度落实,那么私家车车主加满一箱(50升)92号汽油,成本将节约8.5元。对于车主来说,汽油降价无疑是个大利好,但在烟台各大加油站纷纷推出降价促销活动后,相比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后的一两角降幅,如今烟台众多加油站的日常促销力度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