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十四中招收特长生20人 7月3日上午报名

2017-06-22 10:08:45  来源:水母网    []

  烟台十四中高中自主特长生招生录取实施办法敲定。今年,面向芝罘区初四应届毕业生共计招收20人,分音乐、美术和体育三类。烟台十四中要求文化课成绩需达到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的60%以上,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3日上午现场报名,7月5日考试。

  根据烟台十四中的自主特长生招生简章,今年招收对象为芝罘区2013级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共计20人,其中音乐7人,美术7人,体育6人。考生须具有学习艺术或体育专业的基本素质,身体健康,无影响专业的生理缺陷(无色盲、色弱、失聪等)。

  拟报考烟台十四中自主特长生招生考试的考生,由学生个人到校报名登记。具体报名时间为7月3日上午7:30———11:00,地点是烟台十四中高中教务处(三楼316室)。烟台十四中将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考生文化课成绩需达到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的60%以上;报名时需携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登记,同时提供考生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同底版)3张。审核通过的考生将于7月5日上午8:00参加考试,十四中提醒考生要在当天7:30到一楼大厅报到,确认后由考务人员带到考场。

  具体考试内容为美术特长生进行素描静物写生(4K),考试时间3小时,满分为100分。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考试时只能使用铅笔、炭笔作为表现用具;自备画板或画夹及相关的绘画用具;必须按试题规定及要求完成试卷,不得增加或减少考试内容;表现方法不限;试卷完成后不允许在画面上喷洒任何固定液体。音乐特长生考试内容分为三部分,即主项(50分)、音乐基本素养(20分)、副项(30分)。声乐考生须自备伴奏(mp3格式);器乐考生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舞蹈考生的伴奏音乐均自备U盘(mp3)。体育特长生身体基本素质考核占40分,专项及专项素质占60分。

  录取方面,烟台十四中表示,考生须达到专业测试合格(美术考生专业成绩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音乐考生专业成绩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体育考生专业成绩达到75分以上含75分)。考生专业测试合格,音乐考生按文化成绩的40%与专业成绩60%相加由高到低录取;美术考生按文化成绩的40%与专业成绩60%相加由高到低录取;体育考生按文化成绩的30%与专业成绩70%相加由高到低录取。7月6日,烟台十四中将确定自主特长生拟录取名单并上报市教育局审核通过后公示三天,7月9日发放自主特长生招生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