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23日起威青高速烟台段大修工程启动

2017-06-23 09:45:08  来源:水母网    []

  23日起,威青高速烟台段大修工程启动,威青高速青岛方向93至97公里四公里封闭施工,威海方向双向通行。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第一时间派民警到现场督导检查施工区域安全防护工作。高速交警现场检查了各种安全防护区域的设置,并就检查结果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施工方进行整改。

  经了解,今年威青高速烟台段路面大修工程安全防护较往年有了新的特点,一是增加反光锥筒密度,严格划分车道,保证行车安全,二是增加了爆闪灯数量,在锥筒上布置了相当数量的爆闪警示灯,增强夜间对驾驶员的警示作用,三是增加了预警假人,通过在变道区设置假人,引起驾驶员注意,提升预警效果。

  高速交警提醒,施工区域提前2000米设置有“前方施工”标志牌,发现此类标志牌后,大家注意按指示减速行驶,保持车距,施工区内限速60km/h。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