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电台活动

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烟台赛区暨烟台市中华文化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战幕7月15日即将拉开

2017-07-06 15:46:18  来源:烟台广播    []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烟台广播承办,烟台开发区产业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万行广场?烟台赛区)暨烟台市中华文化经典诵读大赛于7月2日结束了复赛全部场次的比拼。

  

img_2976

  青少组比赛精彩瞬间:

  

4

  

1

  

2

  

3

  成人组比赛精彩瞬间:

  

44

  

11

  

22

  

33

  评委评分中:

  

111

  

222

  

333

  所有组别100名复赛选手,将以饱满的状态在舞台上闪耀光彩,用充满魅力的朗诵,向总决赛的舞台,向北京发起冲击!

  本次大赛烟台赛区报名人数超过1500人。至此,共进行了25场初赛和12场复赛的激烈比拼,相信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朗诵爱好者一定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精彩回忆。

  7月15日,将是本届夏青杯烟台赛区的决赛日,比赛现场将全程录像,以备向全国复赛报送优秀选手视频。希望各位晋级选手拿出最好状态,发挥出最高水平,争取在金秋十月的北京代表烟台赛区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接下来,我们看你的啦!!!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