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电台活动

2017中考咨询会暨教育论坛继续送福利啦!价值3500元的“3+3”选课测评免费送

2017-07-06 15:46:19  来源:烟台广播    []

  2017烟台市第二届中考招生咨询会暨烟台市第一届教育论坛送福利啦!

  针对新高考政策下的3+3选课走班新型教学模式,我们邀请专家做了细致的解读。如何适应这种新兴的教学模式,做好三年以后的升学规划,以及大学专业的选择,专家组将帮您做选课测评及生涯规划。

  为了解决高考改革后高中生选择选考科目和大学专业,缺乏有效工具指导的问题,弥补我国高中生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存在的不足,北京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在2013年开始联合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位专家教授成立课题研究组,经过两年多的研究和试验,开发研制了国内首套高中生职业和专业选择的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评系统。2016年9月19号通过了教育部和北师大,浙大专家组的鉴定,专家组对该系统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该系统通过MBTI职业性格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和学科倾向测评,三个测试工具结合系统中第七个模块的大学专业查询系统,全面深入的了解个人的学科兴趣偏好和大学专业设置的大数据,提供测评结果,结合专家指导,科学化系统化人性化的帮助学生选课。

  专家组对该系统经过认真严谨的鉴定,一致认为:在学术方面,这套高中生生涯规划测评系统,理论基础扎实,编制过程科学、严谨,统计方法先进,测量精度较高,常模稳定,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在社会价值方面,这套系统非常及时地解决了高考综合改革要求下,高中教育如何启发学生进行生涯探索和升学规划的问题,填补了国内高中生生涯规划辅助测评量表领域的空白,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

  参加第一次选课测评的结果,家长满意度为90%,符合学生90%的性格兴趣特点。专家给出了科学、系统、人性化的选课指导建议。

  最后一次测评将于7月8日下午2:00开始测评地点:烟台市芝罘区儿童影剧院3楼报名后家长即可带着孩子免费测评预约电话:6612349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