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仙境海岸·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7-07-21 09:18:14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7月21日讯:昨天上午,烟台在上海举办“仙境海岸·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上海有关单位负责人、烟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共1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烟台因仙境海岸而闻名,气候温润,资源丰富,“蓝天白云”天数每年都保持在300天以上,先后荣获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六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联合国人居奖城市等多项殊荣。烟台因开放而充满活力,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在烟投资发展,年进出口额达500亿美元左右,已与“一带一路”64个沿线国家建立起多领域贸易往来,获评2016年度中国“一带一路”最具活力城市。烟台因工业而强,2016年,全市生产总值居全国城市第19位;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居山东省首位,居全国城市第8位。

  此次选择在上海举办推介会,是烟台放在全球发展的大格局中去定位,以国际化思维谋划发展,以国际化标准建设城市,以国际化眼光聚集资源,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知名旅游城市的有力举措,希望借此全面宣传推介仙境烟台“宜居宜业宜游”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烟台观光旅游、定居养生、投资置业。

  推介会上,烟台市旅发委、商务局、住建局、农业局的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对烟台的亮点和特色作了重点推介。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香港卫视、人民网、新华网、上海电视台、上海发布官微、东方财经、东方广播电台、新民晚报等70多家海内外媒体聚焦“仙境海岸,魅力烟台”。推介会结束后,与会媒体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现场采访。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