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开发区初中小学招生意见8月10日公布

2017-07-21 09:18:15  来源:水母网    []

  20日,烟台开发区教体局发布“烟台开发区2017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时间安排”,确定《烟台开发区2017———2018学年度初中一年级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将于8月3日向社会公布,《烟台开发区2017———2018学年度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将于8月10日公布。

  按照开发区教体局的要求,“新初一”的招生意见公布后,8月5日,在开发区五年级就读的学生(递交材料已审核通过的)应按照原小学的通知要求及发放的《开发区义务教育(初中)入学通知书》上的录取学校到所在初中报到。

  “新小一”招生意见公布后,应在8月12—13日到小学现场报到。届时,家长可按照文件中片区划分相关说明及报到要求,带孩子到相应小学报到。

  同时,开发区教体局也发布了转学说明:符合转入开发区上学条件的学生家长于2017年8月21日后到教体局教育处办理孩子相关转学手续,学生就读学校由开发区教体局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及学校接收能力统一安排。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