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芝罘区户籍的学生8月上旬开始小学入学报名

2017-07-25 11:37:20  来源:水母网    []

  20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芝罘区申报登记结束,不符合入读指定公办小学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选择民办学校就读。芝罘区户籍学生将在8月上旬参加小学招生。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芝罘区公办学校的申报登记于20日全部结束,符合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规定条件的可在芝罘区指定的32所公办中小学就读。其中小学24所,分别为奇山小学、塔山小学、幸福小学、新海阳小学、新石路小学、青年路小学、建昌街小学、道恕街小学、新桥小学、珠玑小学、龙海小学、刘家小学、南尧小学、上尧小学、军民小学、上坊小学、西牟小学、黄务小学、芝罘岛小学、姜家小学、宫家岛小学、鲁峰小学、官庄小学、诸嘉村小学;初中8所,分别为烟台六中、烟台七中、烟台九中、烟台十二中、烟台十五中、奇山中学、福安中学、世回尧中学。

  而其他非芝罘区籍适龄儿童少年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到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双语实验学校、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培英学校、中大德美学校、崇文学校、星海艺校等民办学校联系就读。

  申报登记结束后,芝罘区教体局将采用安置原则对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进行安置。符合规定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安置放在8月份芝罘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报名结束以后,由芝罘区教体局根据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指定学校剩余学位情况进行安置。总的原则是:先对在芝罘区有房产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进行安置,再根据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双方在芝罘区(或烟台市)累计缴纳劳动保险的年限长短依次进行安置。如果符合规定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人数多于学校的剩余学位,将遵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安置到其它指定公办学校。

  按照芝罘区入学流程,芝罘区户籍的学生参加小学招生的时间为8月上旬,新生要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由儿童父母陪同并持户口簿、房产证、计划免疫证、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等有效证件,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初中招生时间安排在8月下旬进行,由芝罘区教体局根据学区及招生实际统一分配,确定学生就读学校,下发入学通知书,学生持入学通知书、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到指定学校报到。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