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马拉松训练营备战"龙马" 官方配速员畅跑大南山

2017-08-11 11:57:37  来源:水母网    []

  如今正值中伏,酷暑难耐,但是为了在第二届龙口国际马拉松上刷出好成绩,烟台马拉松训练营在8月6日当天组织报名参加龙口马拉松的20多名官方配速员畅跑大南山。

  早晨4:40,大家穿着整齐靓丽的营服准时来到南山公园正门,没有寒暄,没有闲聊,存包、热身,一声令下,开跑!这次训练科目是根据参报龙马项目,分成25公里和30公里两个组别,路线是从南山公园正门出发,经通世路、实验中学、老市委党校、世秀小区上山,到六建在环山路入口处折返回起点;25公里组则从双语学校、经红旗路、胜利路、环山路返回南山公园正门。

  大南山,风景好,坡连绵,勇士们深知“宁赛前眼眉上流汗,不赛后眼眉下流泪”的道理,选手们知道这次训练的重要性,无暇观花,无心赏景,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圆满地完成本次训练科目,为配速员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烟台市马拉松协会的跑友们除了积极备战龙马,同时践行环保理念。“记得上次跑到门楼水库,看到里面几近干涸,叫我揪心了好一阵,”市马拉松协会的一位跑友说。连续的几场大雨过后,水库的水位怎么样了?带着这份关切,结合备战龙马的训练,8月6日,市马拉松协会的跑友们,冒着酷暑,再次跑到门楼水库,践行“关爱水资源,环保你我他”的理念。

  今年的“龙马”比赛,除了延袭上届的男、女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迷你马拉松四个项目设置外,又增加了烟台地区选手排名赛、中国籍选手名次赛、团体赛等项目。另外,今年马拉松比赛期间,龙口还将举办中外企业家考察酒会,“马拉松之夜”广场晚会,“龙马”精神杯群众太极拳、书法、摄影比赛及展演,为马拉松比赛注入新鲜休闲元素,通过赛事主办,集中展示龙口城市形象和全民健身成果,进一步拉近龙口与世界的距离,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全民健康促进和城市品牌推广的双丰收。

  此外,第二届“龙马”的奖金设置十分丰富,参加全程、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前200名均能获得奖金。丰富的比赛内容吸引了烟台以及全国的选手参与进来,体验“龙马”的乐趣。如今,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全国众多跑者通过各种途径报名参赛。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大赛接受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团体团队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龙口国际马拉松官网(http://longk-oumls.com)报名参赛;可通过官方微信:华夏厚方(HXHFang)报名参加。咨询电话:0535-7666070。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