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冬季普通高中学考下月网报 2016级考生只能报语数外

2017-09-22 09:50:46  来源:烟台广播    []

  日前,山东省2017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排敲定,将于12月8日-12日进行。网上报名系统于10月18日起开通,至27日结束。

  根据安排,本次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个科目全部开考。10月18日至27日网上报名和缴费,每天9:00-17:00。2015级考生以及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3级和2014级考生可报考全部科目。2016级考生只能报考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本次考试允许社会人员报考。社会人员在报名前,须首先取得考籍信息。考籍信息通过登录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http://www.sdbe.gov.cn)注册获取,该平台9月25日-10月13日开放。注册完成后,考生须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考籍管理机构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未审核确认的人员,不具有考籍,不能进行报名和考试。所有考生的考籍号、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考籍信息均来自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没有取得考籍或考籍中无照片、无身份证号等信息不全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xysp.sdzk.cn)进行考籍基本信息核对。

  按照考场编排要求,考点原则上设在县(市、区)政府所在地,各普通高中之间要混编考场。个别地处农村、远离县(市、区)政府所在地的普通高中,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可单设考点,校内混编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2018年2月2日-8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信息发布平台(http://cx.sdzk.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每天7:00-21:00。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