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在市民中引发强烈反响

2017-09-22 09:48:30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9月22日讯: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这几天正在央视播出,本片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生动鲜活的百姓生活、激动人心的生产一线,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在市民中引发强烈反响。

  青年创业者王辉:“我觉得里面讲到许多的创新的模式、创新的技术、创新的理念都可以运用到我们的创业实践中,指导我们的创业者更好的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

  《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中,讲述了五年来从“中国制造2025”到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再到参与大科学计划,中国的创新人才辈出、创新动力源源不断。尤其是片中讲述了中集来福士在高端海工装备制造业领域的创新和成就,让烟台市民倍感亲切与骄傲。市民高敬明:“感慨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心中的幸福感、自豪感倍增。五年我们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未来更应开拓进取、奋勇向前。”

  通过镜头,观众直观领略了“大美中国、大爱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的动人场景,大家心气更高、对未来充满信心。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中文与法律系老师郑新飞:“坚守教育理念,心怀教育梦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殷切希望,为培养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重任的下一代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