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中国科学院博士后烟台科技行”活动启动

2017-09-22 09:50:00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9月22日讯:为搭建市院合作新平台,加快推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由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科学院博士后烟台科技行”活动昨天启动。来自中科院的23名博士后与我市4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深入洽谈交流。

  本次活动突出为新旧动能转换和推进落实全市“10项重点工作”服务主题,瞄准中科院科研后备力量,注重中科院人才技术项目与我市企业需求精准对接。经过对接洽谈,参会企业与中科院博士后在技术攻关、项目转化等方面积极探讨合作事宜。烟台绿云生物科技、烟台华威药业、荣昌生物制药、杰瑞集团、智慧云谷等企业分别与中科院遗传所、化学所、自动化所、声学所等研究所达成35个初步合作意向。

  中惠创智无线供电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福元:“参加这个活动现场专家云集,省去了我们全国各地去奔波,去找专家,给企业节省了很多精力。我们也有幸对接到了中科院的物理所、自动化所。”

  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胡彩虹:“今年我们来到烟台,主要是看到烟台市政府对人才和科技的重要性放在当地发展战略里去,无论从烟台的实力和水平,和对尊重知识这一块,让我们非常敬佩。”

  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春雨表示,下一步,主办方将根据洽谈情况,积极做好院企间沟通协调:“努力把合作意向落到实处,并走访中科院的有关院所,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大力争取中科院培养的优秀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