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盛会召开

2017-10-18 09:30:55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0月18日讯:欢欣鼓舞迎盛会、砥砺奋进写华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烟台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喜迎盛会召开。

  昨天,在烟台市边防支队芝罘边防大队,政委许显朝正带领大队官兵观看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党风廉政建设微电影《初心》。他说,作为执法部门、纪律部队,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通过专题学习、自我检讨,来增强广大官兵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从此前的"一个政治定力"到现在的‘四个定力’,是对党员干部在对党的信仰、宗旨和事业上提出的更高要求。十九大我们广大边防官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祛除浮躁之气,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打造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战无不胜的钢铁队伍,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宋松涛是莱州市三山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他说,这几年,乡镇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状况日新月异,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期待。党的十九大,我们希望也相信,党和国家对基层农村的惠民政策肯定会越来越多,我们一定会抢抓这一个历史机遇,借助党的十九大春风,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牟平区为民日间照料中心,86岁的隋天文老人希望,政府能够继续加大养老资金投入,不断升级养老基础设施建设和供养水平。“老人以后一个人在家,孤孤单单的生活,确实困难太多了,给人的压力感觉挺大。我想是国家尽量支持这一块,国家、集体、个人所办的敬老院,国家尽量扶持这个工作,解决我们养老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