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莱山消防走进幼儿园 为萌娃送上消防安全“大礼包”

2017-11-16 09:16:39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1月16日讯: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与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13日上午,莱山消防结合“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来到世纪华庭幼儿园,与教师、萌娃们共同学习消防、体验消防。

  小朋友们一见到消防车便纷纷欢呼起来,“哇,这个就是消防车啊!好酷呀!”“叔叔,你们穿这件衣服救火吗?”“叔叔,你们是怎么救火的呀?”……一时间,消防官兵就被活泼好动的孩子们围得水泄不通。

  期间,消防官兵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告诉小朋友们遇到火灾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如何在火场逃生。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纷纷对消防的装备器材表示好奇,消防官兵通过帮小朋友穿着消防战斗服、协助“操作”消防器材、辅助乘坐消防车等活动,与小朋友互动。同时,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小朋友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萌娃们在实践中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会了在应急突发事件中正确的逃生自救技能,还提升幼儿园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自我防御能力,也为莱山区“119”宣传月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