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栖霞市、烟台保税港区、昆嵛山保护区、市教育系统宣讲

2017-11-16 09:16:27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1月16日讯:烟台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昨天到栖霞市、烟台保税港区、昆嵛山保护区、市教育系统宣讲。

  宣讲团成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详细解读。

  昨天,宣讲团成员、烟台市纪委副书记、烟台市监察局副局长邢永强到栖霞作宣讲报告。栖霞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少东:“听了宣讲,我感觉到非常振奋。作为党校的一名教师,我们一定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把十九大的思想宣传到每一个党员心中、每一个干部心中、每一个群众的心中。”

  报告会结束后,邢永强来到栖霞市翠屏街道向阳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探讨如何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团成员、烟台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金腾昨天到烟台保税港区作宣讲报告。烟台保税港区规划建设局公用事业管理科科长尹强:“当前保税港区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九大报告提出发展自由贸易港,我们要在前期学习自贸区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摸索和探讨适合我区发展的思路和方式。在招商引资、优化服务环境、城市建设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为保税港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烟台保税港区管委办公室政策法规科主任科员郝述鹏:“我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整个工作的全过程,主要在跨境电商、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上融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保税港区对外开放前沿、政策功能高地的作用充分发挥体现出来。”

  昨天,宣讲团成员、烟台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为革向昆嵛山保护区广大干部群众作了宣讲报告。宣讲结束后,王为革来到昆嵛山保护区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与基层干部职工开展互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昆嵛山保护区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英军:“我们作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来说,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些论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下一步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使命就是要实施最严格的保护,为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态服务价值。”

  宣讲团成员、烟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徐建敏昨天在市直教育系统作宣讲报告。

  专题报告会结束后,徐建敏与市直教育系统部分单位的基层党员干部互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烟台市教育局政工科科长熊辉:“作为负责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部门,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要求,实施教育领军人才计划,破解我市高端教育人才有岭无峰的难题;推进校长职级制改革,实现教育家办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厉打击有偿补习;高度重视农村教师队伍建设,采取专项补充和轮岗交流等方式,均衡城乡教师队伍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烟台市教科院副院长管锡基:“当前,从国家到省到全市,都在推进德育课程一体化这样一个工作,把握当前我国德育工作的趋势特点,与我们的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来改善我们自己区域的教育生态、德育生态,让我们全市的孩子们都能享受到教育改革的最新成果,让我们全社会的家长感受到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