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芝罘区朝阳区片搬迁工作赢得群众赞誉

2017-11-16 09:16:27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1月16日讯:芝罘区朝阳、所城历史文化街区搬迁改造项目启动以来,搬迁指挥部干部职工始终把群众满意放在工作首位,用真情真心赢得搬迁群众的赞誉。日前,烟台市委收到搬迁居民王世兰的一封表扬信,感谢搬迁指挥部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周到的服务。

  昨天上午,七十四岁的朝阳街居民王世珩老人来到朝阳区片搬迁指挥部,代表远在美国的姐姐王世兰和其他兄弟姐妹,感谢工作人员在搬迁工作中给予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感谢你,太辛苦了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代表指挥部,感谢你们家族,谢谢谢谢。”

  王世珩老人兄弟姐妹七人,都是朝阳区片小太平街9号王家大院的房主,对于朝阳区片改造,老人一家都很赞同,但几位老人年老体弱,又分别居住在南昌、哈尔滨、美国等地,办理房产手续存在很大的困难。王世珩:“我们的兄弟姐妹有些在外地,有些身体不好,最大的困难就是年龄大,身体差。”

  由于房产情况复杂,办理手续的部门涉及较多,老人们房产移交存在诸多不便。了解情况后,朝阳区片搬迁指挥部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多次调研,帮助王家大院制定了多种解决方案。朝阳区片搬迁指挥部负责人孙承江:“我和我们这个律师团队给他弄了三个方案,主要针对他这三个哥哥重病,不能到烟台来办房子的签约、交接,包括领取货币补偿款这些。我们团队商量,不走公证,直接上交易中心过户。特事特办,开辟了绿色通道。”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家大院的房产移交手续短短两天就全部办完。王世珩:“我从海外回来的姐姐,她的腿不能走路,指挥部的张艳红开着自己的车带着她两天,去办手续,各方面都给照顾,本来需要一个月的手续,两天以内办完,很感谢。”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