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电台活动

“声动港城共享荣光”广播年度分享会举行

2017-11-30 10:01:00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1月30日讯:“声动港城共享荣光”烟台广播年度分享会昨晚在烟台胶东大剧院举行。烟台广播对下辖频率以及新一年度的广播活动及广告资源进行了推介,并对获得“烟台广播第六届听众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和节目”殊荣的播音员主持人及节目进行表彰。700多位嘉宾、客商及热心听众参加活动,共享荣光,共赢未来。分享会上,烟台广播播放宣传片,对下辖频率进行推介,让嘉宾、客商和热心听众对烟台广播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烟台红星国际广场商业负责人张鹏:“广播这样的分享会特别好,大家互相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企业更深刻的了解到广播这边的一些动作,广播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的诉求,大家达到真正的共赢合作。”

  热心听众张军:“以前光听声音,通过这次分享会,我们就能见到本人了,对烟台广播有了更深一点的了解,以后一如既往的继续收听咱们的广播,希望咱们广播越办越好。”

  多年来,烟台广播按照“频率专业化,节目品牌化,运营市场化”要求,用心打造品牌频率、品牌节目、品牌主持人和品牌活动,着力提升媒体影响力,努力打造“爱心电台、责任媒体,品牌广播”。烟台广播活动发展部主任云天:“连续举办六届‘音乐朗诵会’、连续举办五届的夏青杯朗诵大赛已成为烟台知名文化品牌;‘听众音乐节’、‘出彩烟台人’、‘花样好少年’等一场场综艺选秀节目,成为众多市民百姓圆梦的舞台;‘听着广播健步走’、‘足球小将争霸赛’等活动点燃全民健身热情;中考招生咨询会、《民生热线》进社区、烟台广播婚博会……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综艺、体育及为民服务活动,接地气,聚人气,让市民真切地感受到:广播能听也能看,广播就在我们身边。”

  据全国最专业的广播收听率调查机构——广州赛立信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烟台广播平均收听率达到4.99%,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且呈稳步上升态势。

  除传统的调频广播外,网络广播、手机广播、可视广播、社区广播、站亭广播、隧道广播、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新技术不断丰富着烟台广播的节目传播渠道,为广播跨媒体、跨区域、多平台传播搭建起崭新的舞台,烟台广播正向着“可听、可视、可读”趋势发展。初步统计,目前,烟台广播微信、微博、手机广播等新媒体用户已达到65万。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2018年,烟台广播将不断加强自身的资源整合、编排创意型节目形态、传播融合型广告生态,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提升广播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打造烟台第一强势声音媒体。云天:“烟台广播将继续创新活动内容,精心打造文化进社区、全民健身运动等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生活;继续以媒体融合发展为目标,深入探索大数据应用、跨平台合作、产业经营等创新经营模式,为听众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收听体验。”

  分享会现场揭晓了“莱山空港产业园杯”声动烟台——烟台广播第六届听众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和节目评选活动结果。这次评选活动由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烟台北方房地产开发公司协办。评选活动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和听众参与性,并结合播音员、主持人日常工作量、社会影响力、收听率调查等客观数据,全方位、立体式对广播节目和播音员、主持人进行检阅。评选活动负责人秦川:“一共有29档自办节目和39名一线播音员、主持人参加了这次评选。活动10月19号一经开始,听众参与非常火爆。到11月8号活动结束,我们共收到选票253万9千多张,投票页面访问量呢达到42万人次。最终,一共有12位播音员、主持人被评为第六届‘听众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有10档节目被评为‘第六届听众喜爱的广播节目’。”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