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冬季车展收官 三天售车3380台超过10万人次观展

2017-12-11 10:54:16  来源:水母网    []

  12月10日,2017烟台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圆满结束,车展3天销量为3380台,观展人数超过10万人次。由于1.6L购置税75 %政策将于12月31日截止,以及年末汽车厂家让利促销,最后一天车展现场相当火爆,各经销商展台订车市民爆满,销售人员也相当繁忙。合资品牌,自主品牌,进口品牌销量都相当可观。

  10日是本届车展的最后一天,但现场人气丝毫不减。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市民都趁车展最后一天,到现场选车订车,而商家也不遗余力地宣传着自家车型,希望在车展最后一天继续飙红。“三年免息”“送大礼包”“免交强险”……各种“实打实”的字眼吸引着消费者,大家都在争相对比价格准备购买。

  “现在这车是真便宜了,二十多万的预算可以选择的品牌真的很多,我周六来了一趟,选了七个车型,回家和朋友亲戚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买大众的suv,因为越野空间大,开着也舒服,能满足我的需求。”市民杨先生专门在最后一天来订车,因为他知道车展上优惠力度大。

  “许多客户这几天都来了,就在最后一天才决定买车,几乎是全家齐上阵,想要买一辆全家都满意的车。”大众销售人员说,他们在车展期间推出了多项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别看这里免一块,那里免一块的,市民都会算账,车展上很多市民都是因为加起来一算能省下好几千才订购的。”

  本次车展,多数车型的价位在20万元以下。其中15万元的车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价位。"五六年以前,有超过八成的顾客购车的价格在10万以下,还有不少城镇居民选择价格在5万元左右的车型。"烟台汽车商会刘晓说,而自去年开始,市民对汽车的品牌要求越来越高,购车的价格逐步上升到15万元以上。前些年,市民买车关注的大多集中在价格、空间大等方面,而随着对车辆不断的熟悉,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也被消费者列为考虑的范围之内。

  自主品牌车辆在本届车展也表现不俗。"自主品牌在历次的车展中的排名逐步上升,充分表明国产车的品质得到了烟台消费群体的认可,这是非常可喜可贺的。"刘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车展在车展规模、参展厂商和销量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而这一成绩,不仅参展商获利,也让消费者尝到了甜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家用轿车销量不错,一些高档豪华车的经销商也满意而归。

  2017烟台冬季车展的圆满落幕,给明年烟台车展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8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2-16日开幕,届时烟台车展组委会将为您呈现一个崭新的车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