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福山区聚力实施城市提升工程 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2017-12-13 10:02:04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2月13日讯:2018年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提出,从明年起连续三年实施城市提升工程。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表示,福山区将按照西部组团打造现代经济中心的发展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抢抓重大机遇,聚力实施城市提升工程,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更大力量。祁小青:“主动认领责任,坚决保障市级重大工程,以更强的责任感展示‘福山形象’。把落实‘两铁两港两路一水’等全市重大工程任务作为重中之重,重点围绕塔山南北路、G228改建、环渤海潍烟高铁、老岚水库、内夹河综合整治等重大工程,超前谋划工作任务,卡实时间节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完成市里交办的各项任务。”

  主动攻坚克难,全力突破‘三改一通’,以更大的激情刷新‘福山速度’。棚户区改造方面,在今年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基础上,明年以城中村和市级重大工程涉及板块为重点,确保完成15个村、6705户的棚改任务。高标准规划建设150万平米的4大回迁安置区,以最好的地段、最好的设施、最好的配套、最好的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安居工程。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方面,年底前完成6个老旧小区改造,明年再完成3个,并对10条背街小巷进行综合整治,做到环境优美、文明整洁。道路畅通工程方面,年底前打通6条“卡脖路”,明年聚福路、奇泉路南延、杏坛路西延3条道路全面完工,配合做好河滨路北延工程,打通城市‘微循环’。“

  主动加压奋进,加快破解城市瓶颈,以更高的品位彰显‘福山魅力’。在今年破解上庄、山前李、史家庄等7个停滞板块的基础上,明年全面破解14个,力争用两年时间全部清零,解决2000多户群众长期躲迁问题。高标准打造特色街区,聘请一流设计机构,对河滨路、福海路、永达街等重点区域进行整体性规划提升,科学布局沿线景观和市政设施,打造彰显福山城市魅力的标志性区域。结合棚改腾空地块,围绕东北关、蒲湾等中心区域,增加绿地30处以上、面积5万平米。

  主动担当实干,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以更实的举措演绎‘福山精神’。对市级重大工程和重点城建项目,实行指挥部机制,安排区级领导担任指挥长,从全区抽调精干力量,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大力发扬‘5+2’‘白加黑’精神,党员干部全部沉到基层、靠在一线,在全区形成打擂台、苦干实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