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迎入冬以来最大降雪 全市平均降水4.5毫米

2017-12-13 10:02:30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2月13日讯:从11号开始到12号,烟台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烟台市气象台统计,这是入冬以来烟台最大降雪,截止昨天下午四点,全市平均降水4.5毫米,其中开发区降雪最大,平均降水量达到14.0毫米。

  受降雪影响,荣乌高速东厅收费站至酒馆收费站及烟海高速烟台收费站临时封闭,随着天气好转于12号下午2点20分解除封闭。荣乌高速、沈海高速全线限行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预案,民警分组开展巡岗巡逻,应对突发情况,采取警车带道、分流绕行等措施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能力,确保恶劣天气下的行车安全。养护部门及时抛洒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

  为了保障运输安全,烟台汽车总站除机场巴士运行下道正常发车外,其他班线全部停运。由于通知及时,站内滞留旅客较少。烟台汽车总站视道路和高速公路开通情况来进行班线的开通,通过官网、微博、微信、站内大屏幕、广播等平台发布了相关信息,增加站内的服务和客服人员,做好站内旅客及预定票旅客的解释与回访工作。由于通知及时,站内滞留旅客较少。

  机场方面,由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所处区域没有明显降雪,所有航班起降正常。

  面对连日降雪,烟台不少社区居民主动走出家门,铲冰除雪。

  位于市区南大街周边的人行道,是不少上班族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一夜雪后,昨天气温骤降,白雪覆盖下的路面已经结起了冰,不少周边居民早早走出家门,清扫积雪,破除路面上的冰冻。居民董会超:“每次下雪都出来扫雪,就在旁边住,挺近的,路上一结冰,这个道真是没法走,我们在这住的都知道,所以每次下雪都提前出来清理清理。一个是提醒路过的人注意防滑,再一个就是让大家都出来扫扫门前雪,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

  在鲁东大学西门过街天桥,周围商铺的业主们主动拿起清雪工具清除天桥台阶以及周边人行道上的积雪。业主林珍珍:“这个天桥台阶比较窄,一下雪特别难走,很危险,一下雪我们就出来扫扫。"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