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18-01-11 09:45:19  来源:水母网    []

  10日上午,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各项任务,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张永霞、王晓敏、王继东、刘洪波、李宁、张伟、潘士友、黄永政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朱秀香,省政协常委郝德军,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淑芹,曾担任过正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同志王树建、杨金镜、栾秉良、杜昌祚、范庆梅、荣风刚、刘筱杰,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往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444名代表出席了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王晓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出63名烟台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岳德川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牟强为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李咏梅、金巍、姜曰象为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与代表见面。

  经过表决,会议依次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烟台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烟台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在主持大会时说,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王晓敏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站在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新时代人大工作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和发展大局,充分行使法定职权,不断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深入推进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努力使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聚焦到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一个定位、四个着力、一个加快”总体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王晓敏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新篇章。

  雄壮的国歌声响过,王晓敏宣布: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