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人才市场年后举办15场专场招聘会

2018-01-23 09:46:03  来源:水母网    []

  烟台人才市场将从2月26日(正月十一)至3月16日举办15场专场招聘会。

  烟台人才市场以我市特色重点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第三产业为重点,推出了面向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化工等产业的专场招聘会,积极引导各类优秀人才向重点产业流动和集聚。抓住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供需关键。通过分析2017年企业需求数据,分析热门专业人才供给,以急需、紧缺专业为重点,推出了涵盖金融理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行政企划、综合管理等岗位的专场招聘会,旨在更好地满足这些急需紧缺岗位的人才需求。

  与此同时,推出线上“微市场”打造服务新模式。推出烟台人才市场微信招聘平台(微信公众号:烟台市人才服务中心ytrczx),企业可以通过微市场及时了解招聘安排,求职者不在现场也能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根据求职者情况,微招聘平台还将在优秀人才推荐版块推荐优秀人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好的对接交流渠道。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推出办理现场招聘赠送人才热线网站会员服务活动,只要办理现场招聘会,即赠送一个季度人才热线网站会员服务,借助网上信息发布提高对接率,实现招聘效率最大化。

  单位报名须携带最新年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副本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至市人才市场19号窗口办理。

  电话:0535-6683318。现场招聘时间:8:30-11:30。

  请应聘人员按专业及行业分类选择参会,注意安全,按序由人才交流大厅一楼西门进入,付一楼东门离开,参会人员入场时不要携带包裹。

  现场招聘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烟台人才市场付一楼。

  乘车路线:1路、5路、7路、18路、23路、33路、50路、52路、62路、86路、562路、563路车至烟台人才市场下车。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