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43238名初四毕业生明日起中考 全市设59个考点

2018-06-12 10:22:17  来源:水母网    []

    2018年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明日启幕,昨日相关考试安排敲定。今年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统考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6日。由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当一部分考生在本校应考,全市没有统一规定看考场的时间,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自行决定。

  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共有143347人

  来自市招考中心的数据显示,全市共有考生143347人。其中,初四:43238人、设59个考点、1462个考场;初三:44688人,设107个考点、1530个考场;初二:55421人,设108个考点、1891个考场。

  根据命题要求,政治科目为开卷考试,考生可带课本、笔记等文字材料入场,但考试期间严禁传借资料、交流讨论等。英语科目考试包含听力测试,安排在英语科目考试的开始阶段进行,使用光盘以CD音频格式播放。听力测试正式开始前播放1分钟的音乐,听到“2018年烟台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力测试现在开始”提示音后,考生开始听力部分的答题。听到“听力测试到此结束”提示音后,考生应停止听力部分的答题,并开始作答其它部分试题。

  考前20分钟,考生入场。英语科目开考后,其它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场。迟到考生按“缺考”处理。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可以交卷离开考场,离场后的考生不得再回考场。

  座号为1-9的,按01-09填写

  考试当日,市招考中心提醒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核对条形码上的信息与本人是否相符,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将姓名、准考证号和座号填在规定的位置,在每张答题卡的背面左上角也需填写姓名和座号。座号的每个书写框只填写一个数字,座号为1-9的,按01-09填写。

  考试用笔为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主要用于填涂,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主要用于作答。考生必须按规定的题号,在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答题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要修改的答案划去,新答案书写在划去答案的上方或下方,但不能超出该题的答题区域。严禁使用涂改液、涂改胶条等辅助物修改。

  考生答题时应书写规范,避免书写过于潦草或字迹太小等情况;应保持答题卡卷面的清洁,不要造成答题卡折叠、破损,因折叠、破损的答题卡无法正常进行图像处理,影响评分质量。严禁考生在答题卡的图像定位点(即黑方框)周围做任何涂写或标记。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