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交警发布中考出行提醒 26辆服务车为考生服务

2018-06-13 09:43:04  来源:水母网    []

  高考的帷幕刚刚落下,中考的号角紧跟吹响。13、14日的中考对考生和家长而言,将是一场硬仗,许多家长选择亲自陪考,这无疑给市区交通带来巨大压力。记者获悉,市交警部门为做好中考期间的交通疏导工作和考生服务工作,已经进行了专门部署。

  在中考期间,市交警一大队安排了90名交警负责中考考点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工作,并派出26辆中考服务车专门为考生服务,其他执勤交警在遇到考生求助,也会招手即停。每个考点都会有民警定点执勤,周边路线也会有巡逻民警,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畅通。

  单排停车、顺向停放

  周三是中考的第一天,考生可以提前到达考场,避免因意外耽误考试。有条件的市民可以选择拼车、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者步行的方式出行,尽量为考生提供相对畅通的交通环境,考生也可以选择拼车的方式,既相对便捷,又可以避免交通拥堵。中考期间,为方便家长接送考生,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允许家长将车辆停放在考场周边的道路两侧,但必须顺向、单排停放。如果有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交警同样会进行处罚。

  服从指挥顺利应考

  中考期间,各个考点门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非常大,连续多年在中考考场执勤的张警官告诉记者:“中考期间,我们在各个考点门前都会有执勤交警,周边道路也会有巡逻警力,随时疏导交通,避免交通拥堵。根据往年的经验,只要送考车辆服从交警指挥,都能够保证考生准时到达考场、顺利应考,希望广大考生及学生家长在中考期间一定要服从交警指挥。如果遇到突发状况,也可以第一时间向交警寻求帮助,我们各个考点都设有中考服务车,随时准备为考生服务。” 14日14:30—14:45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14日14:30-14:45为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为确保考生不受客观因素干扰,交警将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希望在该时间段行经以下路段的驾驶员能够自觉服从交警指挥。

  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一中南校考点:

  环山路东口隧道:禁止西行。

  华侨宾馆路口:禁止西行。

  种子站路口:禁止东行。

  迎祥路岗:禁止向东行驶。

  二中考点:

  毓璜顶南门: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下车推行)

  乐山里西口: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下车推行)

  五中考点:

  罐头厂岗:禁止东行、北行。

  华联岗:禁止南行。

  联通公司北口:禁止南行。

  胜利路菜店:禁止北行。

  基督教堂路口:禁止南行

  西关南街东口:禁止南行

  七中考点:

  文化路七中叉口:禁止南行

  十中考点:

  三马路与南山路叉口:禁止南行。

  四马路与南山路叉口:禁止北行。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